俞文祥副主席对分管委(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4-26 【字体: 来源:提案委、城建资环委阅读次数:8841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更好推进市政协委(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委(室)主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对分管委(室)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出席两个委(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享会。市政协提案委、城建资环委全体同志参加。

 

  

    

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俞文祥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将“一岗双责”形成制度惯例,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党员干部要严格带头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二是要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成一种责任,在内心深处打牢根基,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种习惯,贵在坚持,切实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四是对党风廉政建设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心存侥幸。今年是换届之年,两个委(室)的同志都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按时间节点开展和配合好相关换届工作,要正确对待个人岗位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在随后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享会上,与会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个人岗位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学习成果分享,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俞文祥副主席对两个委(室)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体感到满意,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深远,大家严格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结合现阶段国际、国内大环境,结合个人工作岗位,从不同的层面、角度谈了学习党史的收获和感悟,初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用心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出新使命、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最后,俞文祥副主席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情况,从“小我与大我、救亡图存;坚定的目标信念和信仰;树立为民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任何工作讲求方法策略;如何创新发展学党史”等六个方面动情地与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当前和下步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