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5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5360

4月25日,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二全委(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资阳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李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既是执政党对参政党提出的要求,又是民主党派强化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民革中央决定把2021年确定为民革作风建设年其目的就是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民革中央、省委会关于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结合各地实际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以严格纪律要求为保障,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为抓手,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力度,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履职能力、监督作用要做到统筹兼顾,把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与市委“2021年执行落实年”、学党史等活动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和各项职能业务工作同步提高,力求形成提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