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项目强动力 “三联三促”助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走访联系企业及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23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14201

按照市委“三联三促”行动方案部署,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区医疗保障局有关人员深入到雁江区实地走访西南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基地、四川宝莲酒业有限公司、资阳市龙旺蔬菜有限公司,对联系企业和项目实地走访调研。

  

宋良华副主席来到西南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基地,与项目业主、市区责任部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业主关于污水排放存在问题的建议和诉求,宋良华对项目进展、资金到位提出要求。随后,走访了四川宝莲酒业有限公司、资阳市龙旺蔬菜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详细就企业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做法。鼓励企业在新发展形势下,探索新发展思路,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做大做强。

  

宋良华副主席在走访过程中,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三联三促”行动的背景、初心和具体内容,表示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市委、政府汇报,积极协调挂联责任单位,用心解决挂联帮扶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对问题解决情况进行督促、跟踪、督办,共同推动问题快速、有效解决。确保共同努力助力企业增产增收,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伍晓玲)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