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建言教育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22 【字体: 来源:安岳县政协阅读次数:6054

   

教育信息化是推动教育现代化的有力支撑。近日,县政协教卫委主任蒋凤率队开展了县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的专题监督。

蒋凤一行先后到驯龙幼儿园、周礼小学、天马九义校、护建小学、李家初级中学等学校调研,深入课堂、学校微机室、实验室、美术室、教师办公室,通过实地查看、座谈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认真了解“班班通”设备、学生用计算机、教师备课用机、网络设备等配置和使用情况及信息技术人员数量情况,并观看了教师所制作的多媒体教学设计应用演示后,对我县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了抓信息化建设对教育现代化的意义重大和影响深远。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大投入力度,实施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二是优化管理水平,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三是共享装备资源,提高学校装备的利用率;四是实行智能化管理,构建智慧教育管理平台;五是实行规范化管理,建立科学化绩效考核体系。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