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4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8886

4月1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绍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俞文祥、张光禄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并作讨论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廖荣江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结合市委书记廖仁松在读书活动开班式上的讲话、专家辅导和个人自学情况,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六个进一步”指示要求,就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陈莉萍指出,要坚定信仰学党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陈莉萍强调,要心系群众学党史,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讲好当前资阳发展形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当好市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凝聚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陈莉萍要求,要满怀责任学党史,始终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执行落实年”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成资同城化率先突破,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务实协商,扎实开展好“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和委员读书活动,全面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征程作出政协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