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9465

4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成员陈莉萍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纪录片,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六个进一步”指示要求,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讨论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陈莉萍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要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铭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所做出的的牺牲和奉献;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勇于担当甘于付出,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事业为重,将个人理想与资阳发展、国家命运相结合,不断推出“精品工作”“亮点工作”,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