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执行促落实 市政协主席陈莉萍调研联系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12 【字体: 来源:研究室阅读次数:15368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资阳市“三联三促”行动推进经济质效明显提升实施方案》和《资阳市“2021年执行落实年”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4月9日,陈莉萍主席带队到联系企业和项目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安岳县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陈莉萍一行前往招商引资挂联项目红星美凯龙(安岳)城南商业综合体项目、四川双双食品(安岳)尚阁食品产业园项目拟选址现场,详细了解在谈项目对接情况和签约项目推进情况。陈莉萍指出,要加强与在谈项目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联系沟通,成立推进专班,明确专人负责,主动与企业就入驻条款进行磋商,力争尽快达成一致,力促项目尽快签约。对签约的双双食品(安岳)尚阁食品产业园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对接,尽快编制好用地指标保障方案,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在联系的重点企业安岳县菲美斯酒店、安岳县鑫永盛柠檬发展有限公司,陈莉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尤其是去年疫情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陈莉萍指出,当前资阳发展前景美好,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企业发展好,经营好。同时,陈莉萍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企业,把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落深。要认真梳理政府出台相关税收、水电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核实是否落实到位;要积极协助企业争取省、市在农商互联和“三百”工程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切实让企业家感受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