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雁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5452

4月8日下午,民建资阳市雁江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局长李发刚,副主委苏清鹏,秘书长刘文明;中共雁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锋,常务副部长刘刚,副部长李金红出席。

 

   

 

会议听取了雁江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郑红英为主委,刘官银、陈华科、周何静副主委,李声良、肖婷、李月辉为委员雁江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郑红英代表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工作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开展富有特色的支部工作和活动,增强民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做出贡献。

唐锋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续传承光荣传统,在民建资阳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践行同心思想,扎实推进政治交接;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紧扣热点难点,落实民主监督,当好雁江经济社会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和水平,为雁江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李发刚对雁江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刘丽珊、刘斌、李鸿、卿尚兵等支部老班子成员为支部建设的无私付出和奠定的坚实基础,强调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继承好雁江支部良好工作作风,在今后工作中创优争先作出更好成绩;新班子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多为年轻同志成长进步考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新班子年轻同志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作风,乐于奉献精神,多做多思多想,切实增强组织和会员的认可度;全体会员要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班子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