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9006

2021年4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光禄到会指导。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安排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好表率作用,严格落实“五带头”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机关党员干部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做到工作要求标准高、工作落实速度快、工作成效展示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市政协“双助”活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载体,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办好实事。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