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支部“五对照、五查找”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字体: 来源:机关第二支部阅读次数:1724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五对照、五查找”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民主了评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为有关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补选了支委委员。

   

按照党支部安排,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五对照、五查找”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打开眼界格局,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执行落实的责任意识,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政协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法举措,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