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率队到乐至开展与成渝毗邻地区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9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11227

2021年3月24-25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领专题调研组,到乐至开展“加快与成渝毗邻区域融合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商议题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与简阳施家镇、涌泉镇、云龙镇接壤的大佛镇、高寺镇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两个镇的高速、快速、与简阳毗邻镇村的连接道路建设情况,以及蚕桑、葡萄、蔬菜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旅、文旅、康旅融合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高寺镇就围绕打造阳化河流域乡村旅游带,坚持一三产业互动、农旅共荣、文旅共兴、与简阳毗邻镇开展合作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围绕推动与成渝毗邻地区融合发展,高寺镇就加强工作领导和统筹、成立相关领导机构,加强毗邻地区干部互派交流、整合各类项目资金打捆使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廖荣江指出,高寺镇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和产业基础好,尤其注重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科技引领,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的规划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培育、农旅、文旅、康旅项目的引进等有新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要抢抓国家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市深入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加强简阳、雁江交流对接,整合毗邻地区间的优势资源建设好简雁乐成资同城示范区,合力推动与成渝毗邻地区融合发展、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