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陈莉萍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3-22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0607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莉萍指出,要按照中共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要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三力”,勇于担当尽责。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以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努力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陈莉萍要求,要突出政协特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资阳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政协见到实效。要建好用好“有事来协商”平台,扎实开展好“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人大调研、万人大走访”等主题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发展改善民生的成果。要深化开展“建五过硬队伍、做三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书香政协”和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以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界别活动、调研视察等为载体,注重提质扩面、学有所获、真学实用,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俞文祥、张光禄出席会议,秘书长杨静主持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