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赴简阳市考察学习大数据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7937

3月9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赴简阳市考察学习大数据管理工作情况。简阳市政协秘书长、社法民宗委全体成员,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对数据资源管理的详细介绍;随后,考察学习组又参观了简阳市网络理政中心(简阳智慧治理中心),听取了智慧治理中心负责人对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运行和维护等情况的直观演示。据悉,简阳市按照相关要求,建设了包括经济运行、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和社会诉求六大功能模块在内的各项软硬件。委员们纷纷表示:简阳市在推进政务服务、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及大数据管理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非常值得资阳市学习借鉴。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有关副主任,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谭涛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