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市政协提案委一行赴省政协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52259

新年伊始,为推动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开好篇、布好局,3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市政协提案委赴省政协提案委汇报对接工作。省政协提案委主任杜兰举、专职副主任石敏及省政协办公厅提案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于简要介绍了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重点就近年来我市创新开展提案“送服务”活动和重点提案课题招标、以信息化手段促进提案质量提升、强化提案督办和成果转化、加强提案跟踪宣传及加强提案工作交流学习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省政协专职副主任石敏简要介绍了省政协提案委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加强提案制度建设、开展提案宣传讲好政协提案故事、搞好好提案评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俞文祥副主席代表资阳市政协对省政协提案委长期以来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省政协2019年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安排在资阳举办,2000年将省政协提案委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选择在资阳市开展等,充分体现了省政协提案委对资阳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省政协提案委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提案工作的调研指导,牵头搭建市州提案工作交流平台,共同开展重点提案联合督办等工作。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杜兰举对资阳市政协创新开展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资阳市政协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近年来在提案工作方面舍得下功夫、动脑筋,真正用心、用力,对提案工作钻得很深、研得很透,尤其是在率先创新开展重点提案课题招标、提案“送服务”、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提案质量、抓好提案委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省提案系统前列。希望资阳市政协继续保持与省政协的密切沟通联系,加强省市两级政协在提案工作的联动互动,共同推进全省提案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