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21-02-2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5658

“去年,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都出台了《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对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出了具体要求,资阳政协该如何用好载体抓手,把看似无形的工作抓得有形有实,抓出资阳政协的品牌?这需要我们积极去思考”,2月20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召集相关委(室)专题研究“执行落实年”重要事项。抓凝聚共识、委员读书活动、双评双晒等5项内容成为了会议研究讨论的焦点。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所涉工作的思路打算,与会人员分别对各项工作发表意见建议,共同开启了一场“头脑风暴”和“思想众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通过研讨,如何推动相关工作执行落实的举措逐步明晰,路径已初具雏形。

陈莉萍指出,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我们要准确把握“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切实发扬“三牛精神”,承担好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身将立足本职岗位,按照“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聚焦四个方面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