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引进83.7万元公益助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7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7248

2月3日,“云朵玫瑰”华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攻北大英语《单词突击・赢》助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资阳中学举行。民盟四川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张官明,民盟资阳市委会副主委刘成林、专职秘书长吕碧容,“云朵玫瑰”品牌创使人、华玫科技集团CEO刘永城,雁江区政府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绪忠,资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智刚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盟资阳市委会与华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向资阳中学捐赠市场价值83.7万元的北大英语《单词突击・赢》助学公益项目,授予资阳中学“北大英语创新教学实验基地”,民盟资阳市委向该公司赠送锦旗。

该项目是继2020年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励志助学基金落地资阳中学后,资阳民盟为该校成功引进的又一公益助学项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勇担社会责任,确保公益项目有效执行落地,为资阳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该项目由华玫科技集团联合北大未名集团专攻北大英语课题组,通过调研成果结合脑科学、云技术共同开发。能够让学生短时高效提升单词的有效储备,实现英语成绩的有效提升。课题组计划通过民盟四川省委于2021年及未来三年进行助学公益推广,将涵盖全国上百所学校,涉及上万名学子。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