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 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7233

    2月5日上午,民建资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四川大学企业文化与文化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蔡小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娟应邀莅会指导。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市商务局局长李发刚主持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李发刚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述职报告,副主委徐刚、苏清鹏就各自分管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机关建

设及廉政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在听取完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后,参会人员对民建资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接着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谈心会。主委带头总结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思想和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真心诚意地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对改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认真详细的措施。副主委们也各自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个人履职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诚恳建议。

    李发刚表示,将带领全市民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端正思想作风,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勇于担当,以服务发展大局为指针,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不断开拓民建资阳市委工作新局面。

    蔡小于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和资阳民建2020年的工作,尤其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大家的发言,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之间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提问题,既不上岗上线也不避实就虚;既从政治上进行反思又从思想上进行检查;既从分管工作查摆剖析问题,又积极分担班子问题的责任,体现了班子成员识大体、顾大局的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民建资阳市委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在参政议政上更上一个台阶。(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