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祝福 情深暖人心
陈莉萍到安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6606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苏秋伃)2月3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一行到安岳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体、先进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文化镇宝林村三组困难群众石正菊家中,陈莉萍详细询问了石正菊近期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同时,提醒石正菊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多洗手、勤通风。

  在宝林村六组老党员谢祖明家中,陈莉萍仔细查看了谢祖明的居住环境,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在安岳县康复医院,陈莉萍看望了抗疫先进个人陶立,感谢他在疫情期间为大家作出的贡献。陈莉萍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每到一处,陈莉萍都嘘寒问暖,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