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2-02 【字体: 来源:社法委、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16319

新春将至,1月27至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分别率社法委、民宗外侨委相关同志先后到安岳县、雁江区开展春节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光禄副主席一行分别到兴隆镇学堂村和老林村对伤残老兵、基层困难党员、回乡创业农民工等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成员、年货筹备等情况,并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安岳县中医医院,光禄副主席一行慰问了“第五批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岳中医院院长、主任医师付知勤;随后,慰问了“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典型”、兴隆镇党委书记蒲敏,“资阳俊才卡”获得者、安岳县永清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鲁勇,光禄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充分肯定了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岗位上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资阳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光禄副主席一行来到困难职工杨巧英工作的地方,与她亲切的交谈,杨巧英感动到几次哽咽落泪。光禄副主席一再鼓励她,有党和政府在,无论面临什么困难,要有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