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政协常委公开述职
发布时间: 2021-01-07 【字体: 来源:雁江区政协阅读次数:10242

1月6日,在资阳市雁江区政协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上,3名常委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向大会述职。他们讲体会、谈经验、找差距,“晒”出各自的履职清单。

区政协主席孙家茂指出,要努力推动政协常委履职能力再提升,更好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有职务更有职责,常委要带头履职,做到带头动口动笔、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律己做人;二是谋一时不如谋一事,要关注身边事身边人,根据自身特长用心谋事、踏实干事;三是敢作敢当善作善成,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须旗帜鲜明、亮明态度,在急难险重面前必须有担当有作为。

与会常委们纷纷表示,公开述职促进了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在来年工作中,要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勇担当、勤履职,为雁江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献计出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