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召开第二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9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资阳市委阅读次数:4793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召开第二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和社省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各基层组织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社市委2020年工作;并对2020年社市委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社员以及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副主委罗文利主持会议,副主委丁吉俐,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干部科、党派科科长周娟莅临指导。

   2020年,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资阳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的总体安排部署及相关工作任务,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为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时代要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各项社务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2020年度社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四项工作获社省委先进集体表彰。

   欧阳曦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是一个团结务实、担当有为的党派组织,提出在新的一年社市委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障组织发展质量,努力提升制度建设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我市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刘廷安对2020年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当前资阳的新形势进行全面的剖析,并要求全体社员继续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为主线,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拔高思想认识,加大学习深度和广度,继续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提升全市社员对参政党职能的认识度、覆盖度和参与度,确保社市委各项社务工作全面顺利开展,为我市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副主委,工委主任,机关专兼职干部,部分社员代表共计27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