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到联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1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21009

 12月3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带队到安岳县朝阳镇联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近期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绍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安岳县朝阳镇莲花村双岔片区、八角片区看望村两委班子,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和结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关心各项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随后,在村办公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双岔和八角片区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绍华副主席对莲花村近期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村两委班子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他指出,全国贫困县虽然已经全部摘帽,但脱贫攻坚工作并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继续行动。他强调,一是要加大帮扶力度。帮扶单位要定期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帮扶工作,继续向贫困户宣传讲解脱贫成效和到户政策,大力提高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二是要聚焦问题整改。针对各级检查反馈问题,村两委一定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结合当地实际,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村两委要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守好这个冬天,扼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散,坚决阻止疫情反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