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外侨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17167

12月30日,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民宗外侨委部分委员,各县(区)政协民宗外侨委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县(区)政协民宗外侨委和市级有关部门通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打算;对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发言材料及市政协民宗外侨委总结开展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

   

光禄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这个与新冠疫情抗战的特殊一年里,各个部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相互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我市民族宗教和外事侨务工作贡献了力量,对市政协委员、市级各部门、各县(区)政协支持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工作表示感谢。对2021年的工作光禄副主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引领,在民宗外侨界委员和界别群众中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引导民宗外侨委委员和界别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向同行。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三是积极主动完成年度协商议题,务实推动“有事来协商”工作;四是围绕中心大局开展视察调研,为推动成资同城化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成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五是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