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四市政协持续助推同城化暨研究同城化指数座谈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6353

   为持续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12月30日下午,成都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成德眉资四市政协持续助推同城化暨研究同城化指数座谈会,总结交流四市政协近两年来助力同城化发展工作情况、通报部署明年工作。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成德眉资同城化”课题组组长、副组长出席。座谈会由成都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谢瑞金主持。

座谈会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政协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助推同城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明年助推同城化工作思路;成都市政协同城化课题组组长杨杰介绍了同城化指数的概要情况和研究思路;交通运输、产业协作、公共服务三个小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进行了情况通报。

   与会同志还就同城化工作相关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开展成德眉资同城化是省委做出的重大安排部署,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的工作,既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四市政协系统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发挥政协特有优势,以人民至上的情怀担当尽责,把大家共同想干、愿干、能干成的事干好,以实际行动不断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