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字体: 来源:第二支部阅读次数:17697

2020年12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开展“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主题党日的通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张光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刚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和同时我国发展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组织导学和集体讨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为什么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什么是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阶段所指的周期以及解决高质量发展关键要解决发展不平衡和不充分问题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政协党员干部,要在带头加强学习的同时,主动面向委员、面向社会、面向海外人员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上发挥好带头作用;要结合委(室)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在推动资阳“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十个禁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