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召开提案工作通报暨四届五次全会选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51880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通报暨四届五次全会选题协商会。市政协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各民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和各县(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蒋昌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俞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提案委做了关于2020年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就市政协提案委就2021年提案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四届五次全会提案选题、提案调研、提案撰写及提案审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民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就大会提案的筹备、调研情况,选题、内容的筛选,大会发言和平时调研成果转化成提案等工作分别做了协商交流发言。会上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俞文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全市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提案各项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政协各专委会和县(区)政协积极参与和支持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全市提案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要进一步发挥好提案撰写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提案审查工作。二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政协各专委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实抓好全会提案准备工作;要加大大会发言和平时调研报告的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提升集体提案质量。三是市、县(区)政协提案委要继续加强联系、服务委员的工作,抓好新出台提案工作机制的落地落实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