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6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49395

为总结好2020年度全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头打下基础,12月14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全市提案委主任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同志,各县(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副主任及分管副主席参加。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于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分管副主席俞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万超首先通报了2020年市政协提案委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对一年来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回顾,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县(区)政协提案委就2020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明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和介绍,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部分建议和意见。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的征集、撰写、提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俞文祥副主席最后讲话指出,临近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繁杂,大家一定要理清思路,把今年的工作提炼总结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安排好;市(县)区政协提案委要继续加强工作上的联动,在持续提高提案委人员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上下功夫;提案委要紧扣提高提案质量这个中心,以提高委员能力为目标,抓好骨干委员培养,探索“提案实战”机制,继续深化提案“送服务”行动,争取全市提案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