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2020年度提案重点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5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46120

 

根据《市政协2020年度提案重点课题招标方案》推进计划,12月1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2020年度提案重点课题结题评审会。市政协联系副秘书长,市政协重点课题招标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市政协提案委全体同志,各县(区)政协提案委分管副主席及提案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评审会还专门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同志到会并全程监督指导。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我市政协启动了以《关于以成德眉资同城化为引领推动资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研究》为课题的提案重点课题招标工作。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政协分别参与投标并全部顺利中标,自9月中标以来,中标单位高度重视并组织专班积极投入人、财、物力分别参与相关子课题研究并按时结题。

   

在结题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资阳市政协招标课题评标工作实施细则》,逐一听取了三个中标单位关于课题开展的过程、课题经费支出情况以及课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情况介绍,并围绕课题报告质量进行了现场咨询、独立打分,最后依据综合评分结果形成结题评审报告,三个中标单位均获得了优秀评定。

  

    

本次专家结题评审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市政协2020年提案重点课题招标投标工作圆满成功。下步各中标单位将根据专家评审建议,继续对所承担的子课题进行部分修改完善,并将相关研究成果转化为四届五次全会提案。(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