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到联系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
发布时间: 2020-12-06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66421

按照市委关于做好脱贫攻坚迎检有关要求,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率市政协经济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同志到联系扶贫村狮子坝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市经信局对安岳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近期接受脱贫攻坚检查有关精神和要求作了传达汇报,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对全村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及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情况汇报后,廖荣江副主席对帮扶责任单位、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前期脱贫攻坚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艰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廖荣江指出,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就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增强决胜的信心,对照脱贫验收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再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对软件资料比如帮扶明白卡、实施的脱贫项目等进行再核实、再排查;对贫困户饮水问题、居家环境卫生等问题,组织力量集中整治。帮扶单位要开展大走访,与结对帮扶贫困户逐一见面进行沟通,对老百姓反映的具体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力解决,不能解决的要解释工作,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