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通讯员履职能力 强化新闻宣传队伍培养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加全省机关专职干部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8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5922

    20201125日至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成都市举办了2020年全省机关专职干部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各市(州)机关专职干部及新闻宣传骨干共80余人参训。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率机关专职干部及通讯员骨干代表一行五人前往参训。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秘书长丁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结报主编韩金伟、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奎林、四川省委统战部文化宣传处处长邱江到会授课。

   

    此次培训共有新闻稿件写作、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公文写作规范等理论学习课程。培训会议虽短,但内容丰富,学员们结合学习成果和宣传工作经验就如何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展开了积极踊跃,气氛热烈的分组讨论。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第三小组学员付雪芳、尔金降积极参与新媒体会议报道短视频脚本编写和视频拍摄,该视频得到了社省委领导的肯定和学员的好评。

   

    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资阳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意义深远,方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增长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写作水平,又打开了写作思路,激发了创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标准尺度,求真务实创新,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