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璧雁两地民建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27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5266

  11月26日下午,重庆市民建璧山区工委与四川省资阳市民建雁江支部在壁举行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座谈会议,共商协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建璧山区工委主委、璧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复莲,璧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登桥;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苏清鹏、雁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出席。两地统战部、民建、民革、民盟、九三学社等相关代表人员近30人参加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观看了两区宣传片,两区统战部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区情和党派情况。

  苏清鹏说,资阳市与重庆市山水相连、文脉相亲。璧山区是重庆极具活力的城区,在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都走在了前列,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资阳市及雁江区学习借鉴,是学习的楷模、追赶的标杆、奋进的榜样。希望两区民建组织进一步巩固友好成果,各自发挥优势,推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王复莲说,雁江区作为资阳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蜀人原乡,在中国牙谷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一样具有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天下民建一家亲,希望雁江璧山两地民建组织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动力和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民建组织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奋力谱写互动双赢、共同繁荣的崭新篇章。

  在两地相关人员的见证下,民建璧山区工委、民建雁江支部就深化合作签署了两地民建组织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民建优势,主动融入四川、重庆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部署,就资源共享、项目、调研、组织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定期协作机制,信息互通机制和宣传联动机制,切实将战略要求转化为工作机制、合作项目,努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示民建作为,贡献民建力量,实现差异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实地调研了璧山区党建引领小区自治示范区、规划展示馆、双创生态社区、枫香湖儿童公园、秀湖生态区。(王文花 李声良)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