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建界委员赴资阳视察医养产业一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4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17255

2020年11月24 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民建界部分委员赴资阳视察“以‘医养产业一体化’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市政协经济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到中国牙谷现场参观了牙谷孵化园、牙谷科创园、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详细了解中国牙谷的整体规划布局、科创园标准厂房、人才公寓、四川省口腔装备材料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及科创园投资建设模式、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规划和教学招生等相关情况。视察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我市医养产业发展情况、中国牙谷医养一体规划建设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通过实地视察,省政协民建界委员表示,资阳坚持“产学研销医养”一体发展着力力打造全产业链口腔产业基地,具有强大的引领带动力和产业聚集力,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可期。

   

同时,廖荣江副主席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大战略给资阳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了全面推介,对如何发挥资阳交通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优势推进医养产业一体发展与视察组进行了探讨交流。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