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重前行 直面压力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联合资阳贝齿口腔医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3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492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面临来自工作、心理方面高强度的压力。为了让广大医务人员更好地在高压环境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加强针对医务人员的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联合资阳贝齿口腔医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疫情下医务人员心理调节”的主题讲座,旨在帮助医务人员塑造积极阳光的生活和工作心态。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朱万彬、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舒洁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社市委社工委副主任、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谢平英围绕如何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医务人员的幸福感、快乐感,压力下医务人员的心理调适、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和新颖有趣的互动。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为疫情之下医务人员负重前行、正确面对压力提供了引导方向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