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赴资阳开展社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5033

   为加强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之间沟通交流,提升社务工作水平,11月1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及机关干部一行5人赴资阳开展社务工作交流活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与活动。

  

   李主委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乐至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仔细参观了馆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通过现场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参加人员均表示本次参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座谈会中,双方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两市社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互助前进,为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