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联合成都民盟等五民盟组织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344

   11月13日,民盟资阳市委与民盟成都市委、德阳市委、眉山市委和省直属工委联合举办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主持开班式。资阳11名盟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民盟四川省委会原副主委、成都市委会原主委李铀应邀对参训盟员作《学习民盟历史 弘扬民盟精神 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盟员》专题讲座,他以时间为轴,生动再现了民盟概况、民盟成立近80年来的发展历史及重大贡献,并详细阐述了作为一个盟员,应该如何弘扬民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盟员。民盟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牟光平作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盟员如何结合本职、发挥专长参政议政的具体途径。中共成都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童晶作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专题讲座。

会后,资阳的参训盟员还到成都民盟史实陈列馆进行了学习参观

   

此次培训首次由成德眉资和省直属工委五家民盟组织联合举办,是推进市级民盟组织区域盟务工作联合体工作开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生动,既是一次重要的对新盟员的民盟优良传统教育,同时也促进了新盟员领略民盟精神、明确自身政治责任,为盟员们今后切实做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履职工作打下了基础,受到了参训新盟员的高度肯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