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组织召开“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3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34176

11月2日,俞文祥副主席组织市政协提案委、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相关同志,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推进会。

   

“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是提案委2020年创新工作之一,年初已纳入市政协工作要点。为抓好此项工作,提案委5月同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召开工作协调会,初步商定宣传方案;10月中旬先后组织考察学习了绵阳市政协 “提案到哪儿去了?”、遂宁市政协提案宣传“面对面”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提案委同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多次深入讨论,对“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补充完善。

   

推进会上,俞文祥副主席详细听取了提案委和新闻传媒中心关于“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方案的具体情况汇报,并就宣传定位、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时间、经费保障等进行了安排。

对下一步工作俞文祥副主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案委要加强与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的工作对接,对方案进行细化完善;二是要确保宣传实效,展示提案工作成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