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建言公共卫生服务建设
安岳县政协教卫委调研全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体: 来源:安岳县政协阅读次数:12728

2020年10月14日,为助推我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县政协副主席王安琳一行调研我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李长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康复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现状和发展情况、服务项目、服务能力、服务范围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今年来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在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所表现出的应急处置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强化县、乡、村医疗机构和人才队伍培养,努力补齐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公共卫生应急响应能力。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