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队深入联系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9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32212

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为强力推进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营造畅洁绿美的生产生活环境,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提案委相关同志及市科技局、市人民医院等包联部门深入联系社区——周祠社区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并对前阶段创卫巩固工作开展“回头看”。

  

俞文祥副主席一行深入社区现场查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创文工作的组织领导、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及思想宣传发动情况。周祠社区负责人就当前辖区创文工作的领导宣传、思想发动、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及下步重点开展的迎检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在雁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俞文祥副主席一行实地对321国道旁种植遗留问题整治情况和滨河新村15组垃圾存放点及排水沟设施改建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当看到整治后焕然一新的配套设施和整洁的环境卫生时,俞主席对包联单位给予周祠社区的人力物力和经费支持表示感谢,对社区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俞文祥副主席最后指出,当前正处于创文迎检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社区干部要抓住重点,紧盯薄弱环节,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动群众,严格按照创文标准,查漏补缺,各包联单位要落实帮扶责任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共同助推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做深做细,高标准完成任务目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