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协赴资阳考察交流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6036

2020年10月13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率提案委全体干部和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一行10人赴资阳考察交流提案工作。俞文祥副主席和提案委全体同志陪同调研。

   

   郭兴林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凤岭公园、沱江西岸滨江防洪景观带、“中国牙谷”口腔产业孵化园、口腔学院四个项目。这批项目具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市政协委员多年关注并通过提案持续推进。其中:凤岭公园项目从规划到建成前后近10年中有超过50名市政协委员提出相关提案12件;沱江西岸滨江防洪景观带项目在2018年启动建设期间由民盟资阳市委根据群众反映以集体提案提出规划修改建议,市政协联合市政府目标督查室以现场办案方式督促相关部门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调整优化;“中国牙谷”项目从2017年启动开始有20多个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连续提出提案10余件,对规划布局、产业培育、人才培养、配套设施建设等提出建议意见。上述提案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提出的建议逐一办理落实,推动了相关项目加快建设。

   

在座谈交流中,郭兴林副主席一行高度肯定了资阳市政协在提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创新经验,并详细介绍了绵阳市“提案到哪儿去了”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邀请资阳市政协同仁在11月末现场参加2020年“提案到哪儿去了”直播节目。

   

俞文祥副主席对郭兴林副主席一行赴资考察表示欢迎,希望两市政协提案系统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