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队考察学习遂宁市政协提案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411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 “提案追踪”宣传工作,根据《资阳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10月14日,俞文祥副主席率提案委、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同志,赴遂宁市政协考察学提案宣传等相关工作。

  

在遂宁市政协相关领导和遂宁市传媒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俞文祥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遂宁圣莲岛湿地公园打造、四川宋瓷博物馆建设两个提案办理优秀案例;学习了解了提案宣传相关选题的确立、内容的筛选、宣传形式及重点的把握等具体情况;听取了遂宁市关于提案工作主要环节经常性宣传、重点提案跟踪宣传、典型案例专题宣传的经验介绍和工作体会;详细了解了遂宁市政协与传媒集团宣传任务分工及相关工作保障等情况。

  

   考察学习中,遂宁市传媒集团负责同志专门就提案宣传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情况,并就政协提案宣传工作与我市新闻媒体中心同志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俞文祥副主席考察中要求提案委和市新闻媒体中心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总结遂宁经验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结合资阳实际讨论研究出好的提案宣传方案,确保我市提案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