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第19号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0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22990

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重点提案办理质量,确保提案办理“三满意”,针对在前期现场实地调研督办的基础上,9月30日,市政协提案委再次组织召开第19号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府民生办、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参加会议,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部分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

  
 

第19号提案(《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业园区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能力的建议》)主办单位市经信局就该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办双方就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沟通。会办单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作了补充汇报。

部分受邀参会的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委员围绕19号提案的办理工作及如何提升我市工业园区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建设作了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市政府民生办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全市议提案办理推进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下一步各承办部门如何在议提案办理过程中加强工作配合、做好沟通交流确保办理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提案委对提案各承办单位(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对提案审查委员会各委员积极参与提案督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办理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提案委、市民生办工作衔接和信息交流,共同做好提案办理相关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