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陈莉萍督导联系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6487

  本报讯(记者 胡佳音)9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到联系贫困村安岳县文化镇宝林村、三眼村,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全村‘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怎么样,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陈莉萍先后到贫困户陈大秀、唐成国、刘怀明家,面对面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当看到陈大秀家房屋修葺一新、家里卫生整洁、家人精气神较好时,陈莉萍表示,希望他们全家通过勤劳致富,改变昔日的贫穷面貌,及早致富奔小康;当了解到唐成国家的院坝尚需休整时,陈莉萍马上与镇村干部商量,尽快修好院坝,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随后,陈莉萍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大家要结合前期脱贫攻坚普查情况,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加强学习考察,制定适合本地发展的规划;要发动村民积极开展村民自治,更好激发村民内生动力;要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攻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参加督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