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同心•同城”成德眉资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体: 来源:研究室阅读次数:3477

9月25日上午,经过近半年时间筹备,“同源·同心·同城”成德眉资书画作品联展在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顺利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程富应邀出席开幕式,成德眉资四市政协、诗书画院相关同志以及四城书画艺术家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开幕式。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我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参加开幕式。

  

此次四地书画联展,目的是以书画为桥梁,更好联络信息、缔结友谊,开启成德眉资同城化文化共融的新时代。并以此为契机,将成德眉资政协书画院联谊体,打造为成都都市圈乃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发挥各自优势,充分交流互鉴,不断扩大对外影响,推进四市文化事业共同发展。本次联展共展出作品147件,展示了四地艺术家深厚的艺术造诣,也为书画爱好者献上一道艺术盛宴,我市共有30幅作品参加联展。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和四市政协领导、艺术家观看展览,并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我市诗书画院代表四市书画院作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