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百日攻坚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体: 来源:秘书科阅读次数:3379

   9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在资阳会见北京资阳商会会长、国通集团董事长蔡启安一行,召开市政协百日攻坚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通集团有关人员就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投资意向作了说明,市工商联、市投促会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双方就当前投资筹备工作中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项目推进有关具体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陈莉萍对蔡启安董事长一行回乡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希望他继续关注家乡发展,抢抓成资同城化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落实。陈莉萍要求,市高新区管委会、市经合外事局、市投促会、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大对接力度,落实专人跟进服务,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瓶颈。市政协办公室要积极搭建平台,为在资阳投资的企业家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各方面做好联系服务工作,扎实助力打赢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

市政协秘书长杨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继红、市工商联主席李炜、市投促会副会长卿太燮参加会见和座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