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助力2020年资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4391

   9月23日下午,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共同主办的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资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志愿者配合参与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十多个参与单位的宣传展台一字排列,台上各类科普资料整齐摆放,科普宣传气氛十分浓厚。为切实做好现场科普宣传工作,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社员志愿者们在各自科普展台前,认真为全院师生进行社保费政策、毒品防范、学生资助政策和健康口腔推广等相关科普知识宣传并免费发放口腔保健用品,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进行相关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好评不断。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朱万彬、青工委主任舒洁、办公室主任丁雪、社员范才金、唐羽西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