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荣江主委带队赴民盟省委对接资阳产业赋能高峰论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阅读次数:4493

9月23日,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一行赴民盟四川省委汇报对接资阳市统一战线2020年产业赋能高峰论坛盟省委领导及专家学者邀请相关事宜。民盟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皓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廖荣江首先汇报了资阳市统一战线2020年产业赋能高峰论坛的方案内容,并指出资阳民盟的工作重点是做好党派省委领导、知名高校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库联盟有关学者专家、民营企业家代表的邀请工作,希望得到盟省委的帮助和支持。吴皓表示,盟省委将大力支持资阳此次论坛的召开,并承诺将亲自带领汽车产业、生物医学等相关行业的近10名专家学者准时赴会。

      

 会上,双方还就下月中旬在资阳召开的2020年四川民盟组织工作会暨机关建设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为会议的成功召开打好了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