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陈莉萍出席
发布时间: 2020-09-23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2597

  本报讯(记者 胡佳音)9月2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省政协学习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等相关情况,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省政协学习会精神,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思想理论武装,继续深化政协系统党的各项建设;持续提高履职质量,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更好地“专”出水平、“商”出特色,给党委搭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平台,给政府搭建破解难题、推动落实的平台,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做到机制一定要活、信息一定要准、对接一定要实、推进一定要快,切实把招商引资这个首要任务抓出成绩、结出硕果。要切实抓好下阶段重点工作,狠抓“一要点三方案”目标任务的落实,做好委员履职能力培训,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筹备好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2021年新年茶话会等重要会议,提前思考向省政协全会提交提案的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市一级巡视员周齐铭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军、俞文祥、张光禄、廖荣江,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