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队督办市政协四届四次第19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0-09-18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4759

 

    根据市政协领导督办四届四次全会重点提案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俞文祥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经信局及部分委员,前往乐至对第19号提案开展督办指导。

 

  
 

 

    第19号提案由市政协提案委提出,并列为2020年重点督办提案,提案重点关注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业园区公共基础设施配套。

 

  
 

 

    俞文祥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乐至经济开发区和中天工业园区,实地调研了隆安大道、园区安置房、园区加油站、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第19号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乐至县介绍了园区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园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现状、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乐至县经济开发区万贯集团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入驻园区情况以及企业方的意见建议。

 

  
 

 

    俞文祥副主席在提案督办过程中强调,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办好政协提案是检验各承办单位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的重要标准,也是承办单位工作作风工作绩效的表现。因此,主办、协办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分工,明晰办理责任;特别是主办单位一定要落实办前、办中和办后与提案者“三沟通”协商机制,加强与提案人的交流互动,加强提案的办理落实。他要求,在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中,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和提案者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办理落实提案,既要回应基层群众的呼声,更要推进自身业务水平提升,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乐至县政协副主席康文智及提案委、经济委相关同志全程陪同参加调研督办。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