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华副主席到联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6957

9月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率市政协地联委、市经合外事局和资阳日报社相关同志到安岳县朝阳镇联系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

陈绍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八角村、双岔村和毛店社区入户走访贫困户。在八角村8社贫困户邓方能家中,陈绍华了解到该户经过几年脱贫政策的帮扶,通过发展小农经济和自身治疗跌打损伤的一技之长,现在房子建好了,产业成熟了,收入相对也稳定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每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陈绍华说到:我们国家这些年在脱贫攻坚上下了大功夫,使了大力气,这些政策和项目也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了老百姓的身上,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我们的基层干部一定不能有一丝懈怠,要安下心来,吃透政策,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我们的基层群众也一定要利用好国家的这些帮扶政策,形成造血能力,使整个家庭形成良性循环,让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结束后,陈绍华副主席和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重点听取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会上,他强调,国家脱贫攻坚调查是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党中央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我们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重点围绕脱贫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开展清查摸底工作,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