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2020年提案重点课题招标专家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07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2966

9月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关于以成德眉资同城化为引领推动资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研究》提案重点课题招标评标会议。评标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主持。市政协重点课题招标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李志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并全程监督指导,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及县(区)政协提案委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提案重点课题招标工作是我市从2019年在全省政协系统率先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今年的提案重点课题招标工作充分吸纳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启动早、安排早、准备充分。市政协在上年开展提案重点课题招标工作基础上对相关制度机制进行了完善,并将该项工作做为常态化工作纳入了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

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资阳市政协招标课题评标工作实施细则》要求,通过听取投标人陈述、评审专家咨询提问、专家点评提出建议意见等评审程序,评审专家独立评分,最后专家组依据综合评分结果建议将雁江区政协、安岳县政协、乐至县政协确定为课题中标单位。

本次提案重点课题招标评审结束后,市政协将根据相关审批程序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期满后将与中标单位签定《课题研究协议书》。

本次专家评审会议圆满结束,标志着市政协2020年提案重点课题招标投标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下步各中标单位将根据协议内容开展课题调研工作,并于今年11月30日前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后提请结题验收。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